最后的外语节。

2013.5.9
高二的最后一个外语节
作为Speak Up 社长的最后一次表演

憧憬过美好过想象过
迷茫过疲惫过放弃过
坚持过成功过感动过

无论这次是否有成功登上晚会的机会
谢谢你们的付出
社团里的被同学拉来的自愿参加的友情赞助的
一次又一次纠正动作纠正表演纠正口音
舍弃下午吃饭的时间就为了一次两次完整的排练
我都记在心里

我们一起皱眉过探讨过指点过
也一起大笑过疯狂过手舞足蹈过
我们从不认识到相熟相耍
从扭扭捏捏到落落大方
我都记在心里

我呢 从第一次表演海伦娜的失措到这次勇敢尝试野蛮的假孕妇
我只是想证明
我在成长

吴越 我把社团就郑重地托付给你了
我不能为你掌舵
只能送你一张帆 让你远航

谢谢
原有缘我们再见!

评论
© Ocea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