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の六一

朋友圈掀起一阵童年照的飓风
宝宝宝宝的自称 撒娇耍嗲的钱来伸手
网络发达了 大家似乎也返老还童了

也不是吐槽 想起以前过六一
看到乡村基推出的套餐送一个小电风扇
多么诱惑啊!
上小学 在婆婆家寄宿
每一次妈妈爸爸来看我都超级开心
六一更是
妈妈陪我买了衣服
被我拉去了乡村基
那时候的乡村基 铁板牛排才15还是18
还有9元的儿童套餐 7元的扬州炒饭?
10几元的套餐对于我来讲像是饕餮盛宴

特别开心得到了电风扇
结果一个周末回家 再回来 电风扇就不在了
晴天霹雳啊!
后来我蝈蝈说他不小心弄坏了
他准备修 结果一失手就支离破碎了

我还想着拿着风扇去学校炫耀呢

很多次的儿童节怎么过的好像都没印象了
唯独这一次

我是多么怀念小时候啊!

 
评论
© Ocean.|Powered by LOFTER